周末愉快

主要写影视角色

安安不小心碰倒了大哥的手办 1

【只是脑洞,哈哈哈,安安小可爱麻麻是爱你的,大哥是小凯】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不撒谎!”成朗一脸严肃。

  

“没让你撒谎,只是让你把一些事隐瞒。”庄文杰恨铁不成刚地看了成朗一眼。

  

宝延有点担忧:“隐瞒的话,万一大哥追问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“追问的话,就说是别人干的,反正别说出来是安安。”张保庆走了过来,手里还揣着一把瓜子。

  

“除了我们,还能说谁干的?保洁阿姨吗?”张清冬问。

  

邬童转过身看向他们,“其实,不一定说是人干的,也可以是别的。”

  然后一脸不怀好意把目光转向客厅角落的仓鼠窝,“那只小仓鼠今早出逃了,是它乱窜不小心把路飞撞倒的。”

  

“啊?小仓鼠也会被大哥骂吗?”安安哭红的双眼,弱弱的问。

  

“应该不会,大哥可喜欢那只小仓鼠了,回来就去看它,都不和我玩了!”小波在旁边有点委屈道。

  

百里昊和看他们讨论这么久,实在看不过,摇了摇头:“先按邬童说的吧,不行暴露了的话,就说是朕干的。”

  

“谢谢昊和,但这样真的可以吗?”安安感激地看了一眼百里昊和,还是很不安心,但他更害怕面对大哥的责骂,大哥生气的话,比他死机还难受!只是可怜小仓鼠了,以后他会对它好的,它爱吃什么就买什么,也不吃大哥老是逗它玩的醋了。

  

“没事,不过你以后要乖啊,不要随意从楼上跳下来了,知道你有这个能力,但还是会很担心你一个不小心就撞到了。”李想摸了摸安安的头,安慰道。

  

 “嗯嗯!”安安点点头,那他以后还是好好地走楼梯吧,不蹦来蹦去了,还好是一个路飞掉下来了,万一整个柜子的手办掉下来,那他真的玩完了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